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母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是姑姑姑夫來疼愛我,今天姑姑生病了,我決定由我來照顧她.

姑姑總是一直不停的咳嗽,於是,我一會兒給她俏蘋果,一會兒又到水給她喝,可是都不管用,這回我可就急了,我轉來轉去,但是我就是想不出什麼辦法來,看來照顧別人可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中午,姑父回來了,我便問他怎麼樣才能讓姑姑的感冒好的快先呢,姑夫告訴我說:“你不要去吵她,讓她安安靜靜地睡覺,只要你一聽到她的咳嗽聲,你就來給她喝白開水就行了。”聽了姑父的話,我決定用他的方法去做,第二天,我照做了,嘿,別說可真夠靈的,姑姑的感冒好了,咳嗽聲也越來越少了,我真高興啊!
姑姑的感冒好了,說:“這次可多虧了珂呀。”我聽了后心裡就像吃了蜜樣甜!

您正在瀏覽: 回報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