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 母 的 愛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關於“愛”的文章,剛聽到“愛”這個字眼,我心底便有了一股暖流在涌動,溫馨的感覺在全身漫延。從我呱呱墜地開始,我便生活在愛的世界里。我感受到了爺爺奶奶百般呵護的疼愛,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友愛,老師嚴肅又和藹可親的愛……但是,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父母無私的愛。 

  父親在我心裡就像鐵鑄的大山,我是山角的一棵幼苗,我依靠着他堅實的臂膀沐浴在陽光里。每當危險來臨時,他用堅強的身軀為我阻擋,適時地為我遮風擋雨。他教我堅強、勇敢、剛毅。他總是不顧自己安危地保護着我,使我感到安全。 

  母親就像溫柔的大海,我是海里的一朵小浪花,依偎在她寬廣的胸懷裡傾聽世界的聲音。當海嘯來臨時,母親總緊緊地將我擁抱,使我安然無恙地躺在她溫暖的懷抱里。她教我真、善、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滲透着無微不至的母愛。 

  在這充滿愛的美好世界里,我想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要好好的珍惜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