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組織去看音樂劇——《木偶奇遇記》,還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特別高興。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小木偶,他想變成一個真正的小男孩,卻不去上學,去看木偶戲。他爸爸急得到處找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一不小心,被海浪捲走了。小木偶知道犯了大錯,急得直哭。他們在茫茫的大海里拚命地游着,希望儘快回到岸上,可是偏偏又遇到了一頭鯨魚,他們被鯨魚吞到肚子里,真是糟糕!怎麼辦呢?得想辦法出去呀!小木偶想到了火,有火就有煙,嗆人的煙能讓大鯨魚打噴涕,可以趁這個機會逃生。這個辦法有真效,他們果然成功地逃了出來。小木偶真了不起,面對困難,毫不退縮,而是開動腦筋想辦法。也正是因為智慧和勇敢,他終於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兒了。 

  我也遇到過困難,常常請爸爸媽媽幫忙,以後我要向小木偶學習,學他的勇敢和智慧。這樣,我一定也會成為真正的男子漢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