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感動我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感動我的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感動了我的 

  一天,我看了一部電影,雖然名字我忘了,但是它的內容非常的感人。因為它說的是一位5歲的小女孩陽光的艱苦歷程。 

  這位小女孩想上小學,但卻不能走路,不會寫字,所以小學不能收她。聽了后,她哭了,她非常沮喪。從那天起,她一直在練習走路,練習寫字,她寫字時用嘴咬着寫,但是筆一直掉,她的嘴唇被磨破了,但是她還是那樣堅持不懈。有一天,他艱苦地從樓上“走”下來,看見了老師,她到老師旁邊哭着說:“老師,你收了我吧,今天我是自己走過來的,我求你了。”老師聽了說:“我也想收你,但是你這樣子能行嗎?”陽光說:“行的,我這次是我親自走過來的,你收了我吧。”老師說:“那好吧。”陽光聽了后,說:“謝謝老師。”老師哭着說:“不用。”然後,陽光與老師進入了小學。 

  到了小學后,有位學生因為家裡有錢,所以常常欺負別的同學,陽光來了的時候,他看見不順眼,所有在一次的音樂課上,那位男生用腳踢陽光的腳,把陽光的腳踢出血了。陽光把那位男上的板凳給搬走了,那為男上被摔了以後,生氣地走了。放學后,陽光看見老師在學校門口向那位男生道歉,那位男生大聲說:“讓她下次不要再這樣啦!”說完后,邊做上車走了。有次考試,陽光考了100分,那位男生考了46分所以想讓陽光給他補課。陽光非常開心的答應了,所以陽光和那為男生成為了好朋友。 

  那時候,他們班有個叫小鵬的男生,他考了30分,被他的爸爸連打帶罵的教訓了一頓,而且不讓上學了。陽光聽了后,非常傷心,就對小鵬的爸爸說:“請您讓小鵬上學好嗎?”那位父親乜了她一眼說:“你給我滾開,他考不好,還不如讓他去拾破爛呢!”說完邊進入了家門,把門關住了,看見后,陽光哭了,那位男生說:“陽光不要哭,我們來想辦法。” 

  陽光聽了后,便笑了。陽光與她的好朋友來了小鵬家的門口,帶來了許多的飲料瓶,給小鵬的爸爸,並哭着對小鵬的爸爸說:“叔叔,我們求您了,您就讓小鵬上學吧,求您了。”看了他們這樣,邊說:“好吧,如果他考不好的話,我還會讓他拾破爛的。”陽光說:“放心吧。”然後小鵬又可以上學了。 

  幾天後,陽光因為病情加重,她去世了。小鵬也考到了90分,那為男生也不欺負別的同學了,本來是要和陽光說聲謝謝的,沒想到……哎~陽光這樣有幫助別人的品質,而且還那麼可愛,那麼小的年紀就去世了,她留給世界的便是她的愛心和幫助別人的品質。 

  陽光啊,你真的是黃昏那一點陽光,幫助別人,照亮了他人的道路,自己卻慢慢消失。你就像蠟燭一樣,點燃自己,照亮別人。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燦爛的陽光》。 

  山西省運城市新絳縣東街學校六年級{4}班 靳正毓 

  指導老師 成茜

您正在瀏覽: 陽光感動我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感動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