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壓歲錢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富春江路小學二年級七班  薛凱元 

  大年三十晚上,吃完了年夜飯,我的奶奶拿出了兩個紅包,給我哥哥一個,給我一個。初四到我姥姥家,姥姥又給了我和姐姐每人一個紅包,我算了一下,我姥姥給我一千元,再加上奶奶給的六百元,和爸爸給的三百元,一共一千九百元,現在,問題就出來了,這些錢該怎麼花呢?

  我是要交學費呢還是買我喜歡的東西呢?這個問題可把我難住了。媽媽給了我一個建議:讓我把這些錢分成三部分,因為我現在還是個學生,學習是第一位的,所以第一部分讓我先交學費;第二部分呢,因為我想開學後繼續學習下象棋,就作為特長班的費用;第三部分放在我的錢包里,由我自由支配。

  這就是我的壓歲錢計劃,媽媽表揚我的壓歲錢用的很合理,我聽了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