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過年,我掙了多好壓歲錢呢!

  我的爺爺給我300,奶奶給我100,姥姥給我200……這麼多的壓歲錢要怎麼花呢?我冥思苦想:如果買玩具的話,媽媽肯定不讓,如果買小人書,我又不敢花那麼大的鈔票,如果買米米卡,媽媽回家一定會KS我的,如果買一個毛絨公仔,又不知道在哪裡買。唉!這就是人生一大憾事:有錢不知道怎麼花!怎麼花這些錢呢,我想啊想啊,“有了,把可以交給媽媽給我當學費,剩下的可以給捐給希望工程,嘻嘻,我的想法周到吧,這些錢還可以買一些學習用品與生活用品,比如襪子或是秋衣什麼的,再留一部分等到明年買爆竹。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的想法好嗎?你們有什麼好的想法嗎?可以寫信告訴我啊!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