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采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草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沒有親手摘過草莓吧?我也一樣,雖然經常吃草莓,但從來沒有見過草莓長的什麼樣子,更不用說采草莓了。爸爸早就說要帶我去草莓地里玩,但一直沒有兌現。 

五一期間去句容老家,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5號這天,爸爸媽媽帶我和琦琦表姐一起去白兔鎮的草莓產區,到草莓大棚里摘了一回草莓。 

走進大棚,我一眼望去,全是一些草莓苗和葉子,似乎看不見草莓,難道草莓已經被采完了?誰知,我低頭仔細望去,發現草莓果都躲在葉子下面!原來,它們在跟我們捉迷藏呢。 

那些草莓可新鮮啦,不過也有沒長熟的。成熟的草莓鮮紅欲滴,有的小一些,但很可愛,有的大一些,味道一定很好,讓我真不知道該采哪些。爸爸媽媽告訴我大的好,所以我就盡量挑大的摘,我覺得我找的已經夠大了,可爸爸媽媽覺得還不夠大,我只能繼續找更大的采,采了一會,我發現,大的草莓一般都躲在茂盛的葉子下面,如果不仔細,很難發現他們。於是,我找的更加細心了。 

不一會,我們每人都采了一大盆。看着那一顆顆誘人的草莓,還真有點捨不得吃呢,但我難以抵擋那鮮香的誘惑,還是先嘗為快吧。啊!那滋味,又嫩又甜,吃過後滿口生香,比平時吃的草莓似乎更加美味,因為,那是最新鮮的,更因為,那是我親手摘的。

您正在瀏覽: 采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