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采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采草莓 

  蘇州外國語學校四〔4〕班 

  查舜軒 

  一說起吃草莓我的口水就像瀑布一樣飛奔下來,讓我一直都忘不了。我每次和媽媽菜場去買菜的時候,我都要鬧着叫我媽媽去買一斤草莓吃,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給我去買了。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兒子,你這麼喜歡吃草莓,明天我們倆一起和車友群的朋友去青浦采草莓吧。”我聽了便高興地歡呼了起來。 

  第二天,我在去的路上想:草莓還沒有熟的時候是什麼顏色的?草莓樹有多高……一到青浦采草莓基地,我們所有的人都奔向了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大棚。當時,我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我們幾個興緻勃勃、爭先恐後地拿了各自的籃子,然後,衝進暖棚里。當時我覺得非常熱,采草莓還要蹲着采,我又看了下我新認識的朋友,他已經滿頭大汗了,身體又很胖,嘴裡不時傳來幾聲:天啊!我要熱死了。我聽了在背地裡不停的笑着。體驗着勞動就是苦中有甜的。 

  有一些人的手已經採得發黑了,因為草莓公主很嬌氣,如果用手碰她的身體的話,她會受傷是。所以,要抓住公主頭上的辮子用力往上一拔,就採下來了。我采着采着也開始滿頭大汗起來,便衝出了大棚,我的身體頓時降溫了,覺得采草莓真熱真累,但樂在其中! 

  回到家裡,吃着自己採的戰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采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