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采草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草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老師帶着興緻勃勃的我們,去馬群鎖石村采草莓。我們一路上又是唱歌又是背詩,好不熱鬧,感覺過了好一會兒,才到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一下車就被眼前一個個像長龍一樣的白色棚子給吸引了,老師說:“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草莓生長的地方。”老師讓我們將事先準備好的塑料盒從背包里取出來,然後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大棚。

  哇!草莓真多呀!同學們陸續走着各自選擇的路線,接着我們認真地挑選草莓。我彎下腰,看了看這個又看了看那個,始終找不到滿意的,這時一個紅艷艷的草莓進入了我的視線,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採下來,放入我的盒子里。最後我繞了好一圈,才終於采滿了整整一盒。看着又紅又大的草莓心裡痒痒的,恨不得馬上就抓一個放進我的嘴裡品嘗一下味道。但我想到,我要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勞動成果,我一個都沒吃,就把盒子放進背包,心滿意足地走出棚子。

  采草莓,不但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而且也讓我體會到了分享的樂趣。

  江蘇南京下關區濱江小學二年級:丁嘉燁

您正在瀏覽: 采草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