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年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音樂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要去南昌大學參加新年音樂會(暨器樂大賽),我的參賽節目是小提琴獨奏,我拉的曲目是《鄂倫春小唱》,它是一首黑龍江的兒童名曲,是描寫勤勞的鄂倫春人。我有點緊張。 

  我上午練習的時候,為了找到比賽的感覺,我把家裡的老虎、兔子、企鵝、小馬、海寶、孫悟空、旺龍全部總動員起來,坐在沙發上當我的聽眾。它們都覺得我越拉越好,我漸漸地對下午的比賽充滿了信心。 

  下午2:00我和媽媽到了南昌大學的比賽現場,發現人非常多,有來自全南昌市的一百多位選手參加比賽。我在台下焦急地等待表演。主持人終於叫我的名字了,我激動地走向舞台。到了舞台中央,我一點都不緊張,就像往常練習一樣,非常順利地拉完了整首曲子,我覺得自己拉的非常好,台下我的小提琴老師周老師投給了我讚許的眼光。 

  通過我的努力,我獲得了兒童組的三等獎,是小提琴的最高獎,還發了證書和獎盃,我非常高興,爸爸媽媽也為我感到驕傲。但是,爸爸媽媽告訴我:成績只代表過去,將來還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新年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