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刀郎唱過這樣一首歌:“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我想:要是把“2002年”改成“2004年”那就好了。沒錯,2004年12月28日,我們柯橋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雪。 

  雪花無聲無息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了屋頂上,樹枝上,石凳上,落在了每一個角落。同學們看到了這一美麗的景色,都不由自主的綻開了微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接晶瑩剔透的雪花。我也和同學們一樣,伸出手掌,接了一片雪花。它晶瑩玉潔,小巧玲瓏,不愧為“天花,玉花,六齣奇花。”我凝視着這六角形的水冰晶,漸漸在我手中融化,化成了一滴清水,我感到可惜,剛想伸手再接,不料,鈴聲響了,我和同學們無可奈何的回到了教室 。

  那時,我知道,這節無論是同學們愛上的課,還是不愛上的課,那40分鐘絕對是一種煎熬。果然不出我所料,同學們一個個坐在位置上發勞騷,東張西望,左顧右盼,唯恐雪突然間停止。“叮鈴鈴”鈴聲終於響了,40分鐘過去了,同學們早以按奈不住,忙不迭的跑了出去。 

  “啊,好美呀!”女同學們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啊!那雪是什麼味道的呢?”人群中傳出這樣一個聲音。“那你自己嘗嘗不就得了。”中隊長說。過了一會,同學們聽到一聲尖叫,把目光都投向了那個地方,原來,又是那個人。她說:“雪是甜的。”這麼一說,可勾起了同學們的好奇心,紛紛用手接雪品嘗。頓時,人群中又沸騰起來。有的同學說雪是鹹的,有的同學說雪是沒有味道的。我想:這或許就是人們心情不同的所在吧!心情好的,雪就是甜的;心情不是特別好的說雪是鹹的;心情以前差不多的,雪就沒有味道了。正當我想的高興時,這可惡的鈴聲又響了…… 

  放學了,同學們都格外高興。因為下了一天的雪,地上都積厚了,走出校門,我們就可以打雪仗了。 

  剛踏出校門,我就覺得這路特別難走,要是不防着點,可要摔跤哦!走着走着,我發現後面有人叫我,我正準備轉頭,冷不防一個雪球正中我的腦門。“哎喲,你們竟敢扔我,我跟你們拼了!”我隨手捏了一個雪球,往後面扔去,只見我這“球”砸到了黃粵樵的腳上。這時,他火了,拉拉袖子,做了一個臉盆那麼大的雪球,朝我追來,準備給我一個下馬威。我當然不想被他砸,於是就往前跑。可是因為路滑,我不敢跑快,所以很快被黃粵樵趕上了。“砰”,大雪球扔在了我的身上,好痛呀!於是我又去“報仇”。就這樣,我們一路上你扔我砸,直到回家為止。回到家,我的鞋子,褲子,衣服都濕了,就連雨傘都破了。媽媽把我訓了一頓,但我仍舊那麼開心,臉上洋溢着燦燦爛的笑容。不是因為別,是因為我愛下雪,我愛打雪仗! 

  啊!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