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今天早晨,我拉開窗帘發現外面正在下雪。現在不是春天么?還下雪,烏魯木齊的天氣真怪呀!只見雪花漫天飛舞,樹上掛滿了雪花,房子上披上了玉裝,院子里白茫茫的,像是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美麗極了!下呀,下呀,一直到下午才停。

  這時,班主任通知我去學校掃雪。我急忙換好衣服,就直奔學校。學校的雪很厚,到處白雪皚皚,體育器材上銀裝素裹 。我和同學們拿上雪具開始掃雪。在掃雪的時候,還有些心痛。因為不能和這白雪“親密接觸”,可是為了明天同學們能在操場上玩耍,也就顧不上了。不一會兒,我的鞋子、褲腿都濕了。我們的勞動也接近了尾聲,望着乾淨的操場,我們的心裡喜滋滋的!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我可能再也見不到這麼厚的雪了。冬天你快回來吧!我等你!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