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小蘅蘅,快來看!”媽媽拉開窗帘,大叫道。我一聽,馬上穿好衣服,爬到窗沿上,哇!樓下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像一塊巨大的、銀光閃閃的毯子鋪在大地上!下課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打雪仗。我躲在一棵梧桐樹後面,搓着一個雪球。儘管他們在操場上打着一場“血戰”,但我還是擋住了誘惑,准本給他們來一個“核導彈”。

  很快,我的“核導彈”已經有一個拳頭大了。我看着這場激烈的“血戰”,找最好時機。不一會兒,他們幾位就湊在了一起。我看準位置,用盡全身力氣,把雪球砸了出去。哈哈哈哈!我長笑一聲。原來,這一砸,把他們砸成了雪人!哈哈哈哈地,我笑個不停。笑得前仰後合。“叮叮叮”上課了。我們隨着歡笑,戀戀不捨的回到教室……

  石化三小四年級 李若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