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黑夜裡望仙女座在頭頂閃爍,我喜歡在五月的原野看狗尾草在風中搖曳,

  我喜歡在稻花香里聽田野的蛙聲熱情歌唱。

  冬天來了,我就會想起一句詩;寶劍否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聞得梅花芳香,梅花香就得熬過嚴寒的冬天,當所有的樹木都枯萎是,只有它開得越茂盛,天越冷,它就開到茂盛。梅花的精神,讓我知道了;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經過磨鍊才會成功.

  春天來了,我去鄉下奶奶家玩。奶奶家門口有一大片翠竹,一陣微風吹過,翠竹就發出‘‘沙沙’’的響聲,

  奶奶家地面是水泥面,夜晚我在看電視,突然聽見“畢畢剝剝’’的聲音,我以為是風吹翠竹的聲音,第二天,我驚奇的發現,地面冒出小竹筍,水泥地面多麼堅硬啊!小竹筍為了生長不斷的往上鑽!

  走出門,走出校園,走向大自然吧!它會給你無窮無盡的智慧和力量!

  六年級:羅夢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