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啟示

  杜詩雅

  我快要過生日了,爸爸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十分高興。烏龜的背上長着一塊堅硬的龜殼,走起路來慢吞吞的,十分可愛。

  我每天都細心地照顧它。每次一回家,我就給它餵食,有時還帶它去曬太陽……我十分地喜歡它,每次去上學時,我都會戀戀不捨地跟它說再見,甚至睡覺的時候,也會把它和它的窩抱上床,看着它入睡。小烏龜也在我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十分無聊,就從盆里拿出小烏龜,和它一起玩耍。可是我發現,小烏龜都養了一年了,我把它照顧得這麼好,每天都按時餵食,換水,可它為什麼還是這麼小呢?我十分着急,心想,我每天把食物從一袋增加到兩袋,食物增多了,它會不會長得大一些呢?說到做到,我每天把食物增加了。小烏龜果然長得更大些了,我十分高興,於是,把食物從兩袋又增加到了四袋,希望它從小烏龜飛快地長成大烏龜,可是,我餵食太多了,小烏龜被撐死了。

  我十分傷心,哭了好長時間。從這件事知道了:任何生物的生長都有它的規律,如果我們急於求成,反而會適得其反,好心辦壞事。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小作者能把自己是怎樣精心餵養小烏龜,多麼喜愛烏龜和最後急於求成害死小烏龜的經過寫得很清楚,語句很通順,層次很清晰。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