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那裡樹林茂盛,鮮花盛開,風景迷人,且高深莫測。 

  我們人類靠蝙蝠發明了雷達,雷達的天線就像是蝙蝠的嘴,雷達發出的無線電波就像蝙蝠的超聲波,雷達的熒光屏像蝙蝠的耳朵。 

  人類靠鳥兒發明了飛機。萊特兄弟很想讓人們飛上天空,於是他們天天觀察凌空翱翔的鳥兒,就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鳥兒的翅膀就是飛機的機翼,我們人類不能登上高空,不然就會氧氣不足,呼吸困難。蜻蜓的翅膀末端,都有一地比周圍略重一些的厚斑點,就是防翅膀顫動的關鍵,人類又進一步研究蜻蜓的翅膀,又用蜻蜓的翅膀解決了又一個問題。 

  以前,在大海航行的輪船,總是開不快,後來人們發現圓圓的大頭鯨,常常可以輕而易舉地超過輪船,原來鯨上有“流線型”,大大提高了輪船航行的速度。 

  魯班用稻草發明了尖銳的鋸。有一天,魯班去砍木頭時,不小心摔了一下,發現手被稻草給劃破了,看了看稻草,發現稻草有凹凸不平的齒狀,因此就發明了鋸。 

  大自然是奧妙無窮的,我們人類靠動植物而顯示了科技技術,只要我們人類學好本領並積極發明創造,日子就會過得一天比一天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