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畢業離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畢業離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過1個月,我們就要面臨人生中的第一個離,儘管大家臉上仍然掛着燦爛的笑容,可是,眼角那殘缺的惆悵,卻揭曉了真相。筆尖輕輕的在作文本上划動,我的思緒,是亂的,解不開的。現在,是多麼想時間倒流,可是,分,似乎是不可改變的,我卻無法停止對六(X)的回憶。我不禁有些闌珊,沉浸在回憶中無法自拔…… 

  不記得是誰說過的:“幸福就像賣火柴小女孩划亮的一根根火柴,短暫卻又絕望。”青春也是如此吧。這其中濃濃的憂愁,這如林黛玉般的哀怨,有是誰能體會的呢? 

  X妍X、鄧XX,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沒有什麼煩惱。你們不在了,我該怎麼辦?溫XX,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聽眾,願意幫我分擔很多東西。沒有了你,我該找到誰?XX貞,你是一個很稱職的同桌,會安慰我,也會和我吵鬧,會幫助我,也會求助於我。沒有了你,我該和誰吵? 

  寫到這兒,眼睛微微泛紅,手有些顫抖。這張紙,太小了,寫不完我的思緒,這張紙,又太大了,我無盡的憂愁,都在裡面呢! 

  想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要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PS:老師布置的作文,不知寫的好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青春畢業離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畢業離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