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思念回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思念回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是如此的明媚,我開心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當我走到家門口時,發現父親在關門,我問:“爸爸媽媽,關門幹嘛呀!”父親說:“我和你媽媽要出門有事,一年以後再回來,你要去你姑姑家住一年,可以嘛?”頓時,天空中烏雲密布,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控制不是的往下流,只見父母領着我的行李二話不說的把我拉到姑姑家,之後就轉身離開了。我拚命的喊着、追着,可他們連頭都不回。

  父母走了,我哭了一天一夜。我想起老父親對我說:“一年以後我們再來接你。每一天,我看到的天空都是昏暗的。每一天我似乎是數着羊過去的,好不容易已年過去了,可就是不見父母的蹤影,我繼續等待着。在接下來的日子,每當在學校里,看見一群的同學在那裡聊天,當時我也懷着興趣湊到她們中間去,聽見同學們都說:“最近我和父母去遊樂園玩、最近我媽媽買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最近我父母買了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零食給我。”聽到這裡,我傷心的走到了窗前,望着天空,一群大雁排成一個“人”字,從天空飛過,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落到衣服上、手上,心裡想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我好想念你們!”從這以後,同學們在談論與父母有關的事,我都坐在座位上。日復一日,三年的時間就像汽車的尾氣一般快速的消散了,聞都聞不到。這天,姑姑頓時對我說:“我帶你去你父母那吧!”頓時,我愣住了,心想:“我不是都思念着回家嘛?這可以回去啦!我為什麼就高興不起來呢?”放假了,姑姑帶着我來到了離別3年之久的家庭。在公交車上,心裡非常的迫不及待也非常的忐忑,時不時的就問坐在身旁的姑姑:“姑姑,要到了么?還有多遠呀!”又問:“等一下看見爸爸媽媽我應該說什麼呀!”到了家門口前,我看見着急等待中的母親和父親,風不停地刮著,樹葉在沙沙的響着。我質樸到父母的懷裡,大哭了起來,邊哭邊說著:“爸媽!你們去哪了?為什麼把我丟在姑姑家不管我,是不是不要我了?”父母緊抱着我說:“誰說不要你的,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在這幾天中,我跟父母講述了我在這三年來是多麼想念這個家,多麼想回家;在這幾天里,父母也告訴了我當年為什麼“丟棄”我,我理解了她們;在這幾天,父母細心的照料着我:帶着我去買衣服、去買好多好多我吃的食物,帶着我去遊樂園玩;在這幾天中,我望着天空,都是晴朗的,天空石碧藍的,白雲像一塊一塊變化一樣聚集在一起,我就像吃了糖一般,時不時的笑出聲來;在這幾天中,我感受到了三年從未有過的母愛與父愛。從這以後,我湊金金同學當中,一起談論與父母有趣的事情。帶着思念回家,我思念了三年的家,我終於回家了帶着思念回家,到了家中,我才把思念變成安心。在這三年中,我想念着母親的愛,母親的懷抱,母親的味道。今天,三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回家了。

  初三:褚小君

您正在瀏覽: 帶着思念回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思念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