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雙休日里,我讀了一本名叫《綠山牆的安妮》的書,令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滿頭紅髮、一雙大眼睛,臉上長滿雀斑,爛漫天真、充滿幻想的小女孩——安妮·雪莉。她因為一次孤兒院的差錯來到了綠山牆,本來馬瑞娜想把安妮送回去。但還是被安妮的天真所打動,留下了安妮。安妮天真熱情、極富有想象力,也因此給自己惹來了一堆麻煩。她在不斷犯錯的期間,還結實了許多好友:真誠善良的戴安娜,愛捉弄人但本性不壞的吉爾伯特,知音阿倫太太,富貴的老巴里小姐等。安妮在朋友、家人和老師無微不至的關心下,漸漸的長大了。長大了,安妮憑着自己的聰明、勤奮考上了女王大學,當她正打算動身去雷德蒙時,馬修突然心臟病複發,去世了。為了照顧馬瑞娜,安妮放棄了去雷德蒙深造的好機會,而是陪在馬瑞娜身邊照顧她,當了教師。

  讀了這本書,我深受感動,明白了:安妮在生活中對待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都充滿了夢幻般的愛,對朋友、親人、老師懷有一顆善良的心,她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種對生活樂觀的態度,一種對理想的執着要求,這些美好心靈我們都應該好好向她學習!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