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給你一塊布(通鋪同桌布一般),你有辦法讓它實現自身價值(做一件有用的東西)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讓它突破自身價值你可以嗎?這個可是要有很 

  多辦法才可以的,今天我領你認識一個技藝高超,有很多辦法的爺爺吧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爺爺一定有辦法》,故事是這樣的:小約瑟的爺爺為可愛的孫子做了一個藍色的奇妙的毯子,這個奇妙的毯子總是把小約瑟的噩夢趕走,後來小約瑟長大了,毯子舊了,媽媽讓他把毯子扔了。約瑟不願意扔了便去找了爺爺,爺爺便把毯子改成了一件奇妙的衣服,於是衣服成了約瑟的新寵,後來衣服又小了,媽媽又讓他把衣服扔了,這是他又找到了爺爺,爺爺又將衣服改成奇妙的背心、背心改成奇妙的領帶,又把領帶改成奇妙的手帕,又把手帕改成一粒紐扣,後來紐扣丟了 

  我覺得小約瑟,很依賴爺爺。同時也爺爺用行動教會了小約瑟不要丟棄廢舊物品,在文中我最有感觸的是“爺爺拿起**,翻過來,又翻過去”這句話在文中有5次之多,給人以精彩的是“爺爺總是回答說:‘這塊材料夠做… …’”讓我們有很大的想象空間。這個故事以毯子為開頭,但並不像以前的文章那樣寫毯子會飛,而是用毯子襯托出爺爺手藝高超,總是可以變出新的奇妙的東西給小約瑟,讓我們知道了一個東西,無論大小,存在世上都是有價值的,不能因為它舊就把它丟棄了,我們應該學會珍惜他們。 

  怎麼樣,你認識他了吧!他是不是有很多辦法而且本領很高超呢?在你眼中那是不是很厲害呢?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