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哼着歌兒,開始了尋找春天的旅程。

  春天,你在哪裡?我來到了一片綠色的海洋??草地正萌發勃勃生機。啊,上面的小花兒大概是春姑娘的髮夾,那草的海洋,也許是春姑娘的綠色大衣。

  春天,你在哪裡?我來到小河邊,小河更加清澈明亮,這應該是春姑娘順滑的秀髮。

  春天你在哪兒,在校園裡嗎?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學校的後花園。一陣陣清香引誘我,來到白玉蘭姐姐身邊。啊,好香!這一定是春姑娘的名牌香水。我走到一株不起眼的小紫花身旁,能聞到一點芳香。這絕對是春姑娘珍貴的首飾。哇,香樟爺爺又長出嫩綠嫩綠的芽兒。這保證春姑娘給樟樹爺爺的禮物吧!

  我訪問了許多許多,終於找到了美好的春天。春天,喚醒了在我家沉睡許久的風箏,用溫暖的春風使他在天空中飛翔。春天,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