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今年的春天總給人“遲到”的感覺。我把這一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說:“那好吧,我們去公園找找春天”。 

  在路上,我驚奇的發現隔離綠化帶上栽的小草由冬天的枯黃色變成了嫩綠色;道路兩邊栽的松樹、柏樹由冬天的黑綠色變成了深綠色。春天在道路上留下了她美麗的身影。 

  在公園裡,我更加驚奇的發現冬天原本光禿禿的連翹樹已經開出了滿樹金燦燦的四瓣小花,從遠處看好像滿天的繁星在閃爍。冬天幾乎乾枯的迎春花這時的枝條也脫去了冬天的枯黃色,換上了油綠柔軟的新裝。在迎春花旁,丁香花也含苞待放,小小的紫色花苞擠在一起,活像一串串熟透了的紫色葡萄。還有潔白的玉蘭,我從樹下走過,一陣陣香氣沁人心脾。 

  湖岸邊有幾棵垂柳,長長的柳條柔軟極了。在柳條上還有許多嫩綠的柳芽,可謂是“楊柳青青江水平”呀。在草坪里還有許多的滿天星和一種不知名的小野花,真是美極了。 

  啊!春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