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的冬天已經過去了,2013年的春天已經來到。但是春天在哪裡呢?

  為了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今天我去尋找春天了。

  為了尋找春天,首先我來到了位於宜昌市中心的兒童公園。這裡遊人如海。我要先在這裡尋找春天,我看到一棵樹,那棵樹的枝頭上掛着一塊牌子,牌子上有它的名字,我看了一下,原來它是一顆垂絲海棠。由於冬霜剝去了它翠綠的衣裳,我看到這株垂絲海棠沒有一片綠葉,我認真的看着這棵樹,試圖從這顆孤零零的樹上找到一些春天的線索。沒想到這看上去孤零零的枝頭上滿是待發的芽孢。如果不是湊近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呢!原來春天這個小淘氣躲到這裡在啊!

  接下來我趁熱打鐵,一口氣又觀察了櫻花,女貞,夾竹桃,雪松,丁香,伊拉克椰棗等植物。這其中除了四季常青的植物外,那些經歷過漫長冬季,看似孤零零的植物都或多或少的吐露出春天的信息。有的已長出新芽,有的已長出花蕾。用不了多久,就會是滿園春色了。

  逛完了兒童公園,我來到了江邊的和平公園。這裡有許許多多放風箏的孩子,許多人都已脫下笨重的冬衣,換上了輕巧的春裝。孩子們牽着風箏愉快的奔跑着。一陣陣笑聲傳到耳邊。江邊的草地已漸漸褪去枯黃,顯露出點點綠意。春天也在這裡留下了它的信息。

  春天來了,在大地,在樹梢。他就在你我的身邊。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