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天

  春姑娘姍姍來遲,春風吹綠了學校甬路兩旁的柳條,在風中搖擺翩躚,在蒼茫的天地間炫耀着,因為唯獨她,有這樣一份妖嬈的資本。遠遠的望去,像輕輕描繪的丹青水墨畫,略微點綴幾筆,風韻變鮮活多姿。走近細瞅,那一粒粒的芽孢,如綠豆般大小,緊緊的偎依在發黃的母體上,像一個個嬰孩躺在懷抱,眯着朦朧的眼睡呢,陽光太刺眼,他們睜不開,或許偶爾抬了抬眼皮,卻未被我們的鏡頭捕捉。俗語說“一葉知秋”,如今,這是“一芽知春”了吧。

  操場上,星星點點的綠,那是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不甘寂寞了,也來湊一個熱鬧,在黑黑的土壤下,他們偷偷的鑽了出來,而它們的祖輩父輩,還在寒意陣陣的冷風中抖動着枯黃的身軀,這一顆,那一顆,任你怎麼挖也挖不盡,像繁星點點,怎麼數也數不清。我們尋找春天。這一天,是陽春三月的某一天

  六年級:王亞迪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