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再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還是永遠不變地那個話題:友誼。從古至今,還一直被人們所稱頌。現在真正的朋友實在是太少了了。誰可以保證,十年之後,再次相見時,昔日的好友會變成什麼樣子,會陌生嗎?還是會如當年一樣談笑風生呢?誰也不能夠肯定,也許在彼此的心裡,只留下了當初的諾言。卻誰也沒有提出。

  初中三年的友誼,到了高中,各奔前途。而到了高中的友誼,到了大學還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青春般的火熱嗎?昔日的好友十年之後會反目成仇嗎?沒有忍可以肯定,甚至當年發過誓的朋友。當初他們信誓旦旦的諾言,也許也會被社會的大流湮沒,被個人的利益所湮沒。也許現在能做的,只有珍惜了吧!

  不管世事如何改變,不管對方已不是當年的好友,可是那份真情卻是任何人都不可能抹滅的。

  當年朋友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似乎都歷歷在目。有悲傷,有喜悅,有絕望,也有希望。友誼的珍貴,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當自己與知心朋友談天說地,當朋友真心實意地照顧自己,當朋友在自己絕望中伸出援手時,才會感到無比地舒心與感動。一份份友誼都有不同之處,一個個朋友都各有千秋,唯獨那份感受,都是來自朋友共同地關懷。

  不管是吵架也好,生氣也好彼此最真心地想法已經心照不宣。這時候的友誼,才是最純正,最神聖的。不容許有過玷污,只允許有過忠誠,這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珍惜。珍惜眼前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珍惜身邊這位相見恨晚的朋友,珍惜流逝過一分一秒的時光。即使不知道明天將要發生什麼,但仍然盡職地去呵護。為的也是給自己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憶。

  多年之後,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旦相見,也許會再次分道揚鑣。但更多的是聚在一起。說話中雖然有些拘束,但曾經的友誼也會使他們惺惺相惜。彼此會心地笑容也會他們溫暖不已。他們已經共同擁有過曾經的夢想,雖說在彼此分離地那一刻會心如刀絞,但他們也會打心底里祝願彼此幸福,快樂。多年以後的相聚,應該會像美酒般醇美吧。但是這樣的前提使多年以前彼此曾經刻骨銘心的忠誠相伴,彼此曾經的惺惺相惜。

  所以,友情,並不是虛無縹緲,只有現在的珍惜,才會有多年以後的會心一笑。

  珍友,惜情。才會讓這聖潔的東西在彼此的心留下一片光輝。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