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流轉,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它流轉了一切,它把將來變成現在,把現在變成過去,把過去變成越來越遙遠的歷史,但它無法更變朋友之間那重如泰山的友誼。時間的流轉不會疏遠你我的感情。你我就算相隔千山萬水,我們之間的距離也不會被越來越遠。

  我和銀田是一對好朋友,因為一件事吵了一架,我幾天都不理她,但是這卻成了我終生的遺憾,一天晚上爸爸對我說:“銀田要走了,你去不去看她?“我愣住了,這麼快,她要走了,這一切突如其來,我飛奔到她家,她對我說:“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是什麼都換不來的。“她坐上火車走了,只留下了這寶貴的一句話,我哭了,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在那一晚我弄懂了一個我一生都不回明白的問題,相逢和再見是反義詞,在我的內心了它們是一對聯繫最緊密的“近義詞“,相逢總要再見,因為這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她留給我的話也深刻地留在我心理---“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

  友誼,你珍惜她你永生受益,你不珍惜它你將永生後悔。

  今年是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了,在依次上帝的安排中,我們56個同學在1<4>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在一次次的比賽中受着打擊,受着考驗,六年來我們成了一個團結的大家庭。但總是有不足,為了一些小事,破裂了六年的友誼,難道他們不知道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嗎?不是不知道,而是懂了裝不懂。明年我們將他如我們新的學校---初中,認識一個個生面孔,重新棉隊一切,那時你會譴責自己為什麼原來不懂得珍惜朋友。

  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朋友,友誼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