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抬頭望天:朋友是什麼?或許是一陣風,或許是一片雲……總之,讓我捉摸不透。

  看看我成長的長河,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多少艱難險阻,陪伴我的有親人,有老師同學,有我自己,當然,是有朋友的。但是,我始終搞不明白——朋友到底是什麼概念。

  我們都想交朋友,而且是正直、善良、純潔無暇的,我認為這就是我想要的朋友。但是,我卻不知怎麼去說,朋友真的都這樣嗎?

  從五年級時,我就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但是,到了六年級,她就變了。不,應該說她本來就這樣。我考了好成績,一個真正的朋友,會為你感到高興,並鼓勵你。而她卻說:“我們表面上做朋友,實際上做敵人吧!”她氣沖沖的瞪着我,在她的眼裡,我看到了嫉妒與不滿。我的心真的碎了,我那麼把她看做朋友,她卻……還有,我們都愛讀書,並積累好詞佳句,況且快要畢業考試了。我很想看她積累的,互相交流、學習。她卻懷嫉妒在心,不給我看,就想超過我。如果我考不好,她會高興,會心理平衡。她平時和我玩,但暗裡卻自己用功,她的成績上去了,我的成績卻下來了。

  我是個純潔,想幫助別人的人,但是,我忍着,我不想說,也不想傷害別人,我真的想和他們做朋友,可是……

  上了初一,我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他們有的很心地善良,有的卻一樣有那種心理。就拿這個例子來說吧,我在別人背書的時候,都認真聽,指出他們的錯誤;但我背的時候,他們卻心不在焉,我還沒背完,他們又自己背去了。我不想說他們,真的,不必要。

  還是多交正直、善良、純潔的朋友,而且珍惜這些朋友,他們是你的引路人,他們會伴你走過風風雨雨,與你同享樂,共患難。

  我站在古老的城牆,撫摸光陰的創傷,輕嘆似水流年,俯看人世滄桑。與你看天上雲捲雲舒,花開花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