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春泉中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泉中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初二,我們一家大小去了從化碧水灣溫泉遊玩。看來很多人與我們想法一致,遊客很多,幸好春節前就預訂了房間。 

  早上9點,迎着有點涼意的微風,一支10人小部隊出發了,帶着毛巾和泳衣,穿着拖鞋,披着浴袍,說說笑笑、開開心心的走向溫泉,那就是我們啦! 

  此泉水溫30℃~60℃不等,分為30多個池,有咖啡池、泡泡池、水療池、藥草池、冰火池、恆溫游泳池等池。 

  大部隊換衣太慢了,不得已,捨棄父母親大人,另組了一個三人小分隊,決定要迎戰十幾個溫泉池,來一場游擊戰。我們一路小跑,來到一泉,只見此泉被綠樹包圍,水質棕中帶黃,一股淡淡的咖啡香,隨風飛揚,另有一番滋味,池邊有字,“咖啡池”。我們脫下“戰袍(浴巾)”,丟下“戰靴”,跳了下去,頓時周圍被咖啡香氣環繞,池邊還有細心的服務員送上各種飲料,任君選用,我挑了一杯薑茶,靠在池邊,喝着茶,欣賞着美景,享受着溫泉的按摩,真是讓人心都醉了。 

  泡過咖啡池,頓覺全身舒適,領隊將軍不由分說,直闖下一溫池,此池乃“飄香池”,也被稱作“花瓣池”,鮮花簇擁池邊,池面上漂浮着新鮮的花瓣,香氣襲人,不遠處又有綠樹襯托,人浸在其中,陶醉不已,花不醉人人自醉。 

  我們三個像精靈一般,在各種池間飄來飄去,新春泉中浴,真乃人間少有的享受。快哉快哉,樂也!

您正在瀏覽: 新春泉中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泉中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