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鄉迎新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迎新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俗話說:陪伴是最好的孝心。只有常回家,多看看長輩,才能帶給他們真正的快樂。而不是少回家,多送送大禮,因為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再重的禮也還是再輕的情意重。

  “奶奶新年好!大家新年好!”房間里到處洋溢着新春的氣息。大家一起談笑風生,良久片刻后,我們就拎着大包小包去掃墓。

  “嘭啪!”一串串鞭炮在歡樂中點燃,一朵朵煙花在美麗中綻放,寂靜的山谷頓時變得熱鬧起來。

  “等等!”回去的路上,我突然拉住媽媽的手,停了下來。

  “怎麼了兒子!”媽媽疑惑的看着我。

  “你看那!”我手指着一處小山坡上,只見地上的落葉像被一隻無形的手拉到天空,無盡的旋轉——是龍捲風!快逃!

  爸爸拉住我說:“哎!先別急着走,這的確是龍捲風,只不過是小型的,危險幾乎沒有。”

  “哈哈!好好看,好壯觀!”我不禁拍手叫好。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嵊州。

  那裡春天山清水秀,池水冬暖夏涼,因為是地下水,那裡的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都過着安寧的生活。可我們到了那就沒那麼安靜了,“啪!”“汪汪!”瞧,弟弟又在放鞭炮嚇狗了;“嘭!”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往池子里丟了一個水雷,看!水中的鴨群驚得跑上岸來……

  夜幕降臨……

  “燈火輝煌的時候!”哇,你看好漂亮的“噴泉”,快看天空,萬紫千紅!美麗的煙火照映在大家的臉上。伴隨着煙花爆竹,我們也該回家了。

  “再見嵊州!祝大家萬事如意!”“好!新年快樂”

  大家在祝福聲中各自告別。

  晚安嵊州,晚安中國,我們將會難忘今宵。

  六年級:weizeyu8888

您正在瀏覽: 回鄉迎新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