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周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周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發以來,深圳作為首批經濟特區,受到了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高度重視和密切關注, 

  使深圳的一小部分人先富起來,極大地促進了深圳經濟的發展, 

  建國初期,深圳市一個只有兩條半街,2萬人口的邊陲小鎮。街道兩旁基本是舊式平房,一座五層的旅館樓舊式全鎮最高的建築。1980年,深圳常住人口33.3萬,人均年收入只有400元。2003年,深圳常住人口已有557.4萬,城鎮居民人均年收入達到2.5萬元以上,居全國首位。市內高樓林立,氣勢宏偉。高速公路,立交橋,高架橋構成了四通八達的立體交通網絡。深圳城市綠化覆蓋率已達44%,正在建設成為園林式,花園式,現代化國際性城市。深圳20多年來的巨變,創造了“東方奇迹”,“世界奇迹”。外國朋友稱讚“深圳是中華人名共和國胸前的一枚耀眼的勳章”。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周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