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同行作文

快樂同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只想跟快樂同行作文600字

  我慢慢地長大了,從不懂事滿懷憧憬未來的孩子變成了五年級的學生。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但是,也慢慢發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一片歡笑。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只會笑,什麼都不會做。那時,我笑了。在我拿到88分試卷時,我也笑了。因為我儘力了,而且考就差2分就90分了。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在教室里跟同學們一起玩遊戲,我笑得十分燦爛,比太陽光還要燦爛!在我拿到100分試卷的時候,我笑得更燦爛了!因為,我已經到達了成功的彼岸。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在走廊里跟同學們聊天。我笑了,只不過比以前笑得更加淡了。我拿到了86分的試卷,我傻笑了一下。在四年級,我在教室里看着漫畫書。我笑了,只不過沒有以前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單純。我拿到了82分的試卷,我的臉上沒有了笑容。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語文書,數學書,英語書……臉上根本沒有了笑容。我拿到了97.5的試卷,但是我沒有一點笑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好陌生……

  人在慢慢長大,蝌蚪也慢慢變成了青蛙,以前的小樹苗已經長成了參天大樹。一切都在變化……

  因為壓力大的原因,我臉上的快樂慢慢變淡了,直到消失了。為什麼我的快樂不能長大,反而縮小了呢?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同嗎?

  我好想念以前那個臉上掛滿燦爛笑容傻傻的我,不能因為壓力大了就缺少了笑容。我要和以前一樣,做一個愛笑的女孩!我要與快樂同行!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回目錄

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作文700字

  快樂是擁有獅子一般的心,向苦難綻放自己最明媚的笑臉。——題記花朵擁有堅毅,在無言的搖曳中成就自己綻放的快樂;大海擁有堅毅,在默默的流淌中,實現自己浩瀚的快樂;珠蚌擁有堅毅,在痛苦的煎熬中成就自己孕育的快樂。

  快樂便是向人生奏響不屈的樂章,堅毅是其中最明快響亮的音符。我們執堅毅之手,才能與快樂同行。人生不是兩點之間的一條直線,挫折會讓快樂的天空布滿陰雲。此時,堅毅是抵禦苦難的盾,是戰勝挫折的槍,是驅散陰霾的艷陽,堅毅會使你擁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樂;也會使你實現“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的快樂;堅毅是快樂最親密的朋友,堅毅會為快樂保駕護航。

  翻開歷史長卷,那些快樂開朗的人們,哪一個不是用堅毅托起生命的太陽呢?司馬遷遭受宮刑,受盡凌辱,依然成就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體會到實現夢想的快樂;貝多芬頑強不屈地扼住命運的咽喉,用激昂的樂曲反抗命運的不公與折磨,感受到拼搏奮鬥的快樂;凡·高在不被欣賞理解的境地,用生命的畫筆演繹出熱情奔放的向日葵,實現了熱愛生命的快樂。他們擁有獅子般的心,用堅毅成就了自己的快樂。前人尚且如此,我們這些走在新世紀的一代又怎能遜色?邰麗華用堅毅的信念舒展了自己的人生;桑蘭面對失去運動場的痛苦,依然露出樂觀的微笑;李麗用殘缺的軀體展現出藝術和生命的頑強。

  堅毅,同樣為她們收穫快樂的陽光,譜寫出她們積極昂揚的人生,所以,朋友們,不要再抱怨我們身邊沒有快樂,那是因為我們缺少堅毅之心。擁有堅毅的心,就會戰勝風雨,迎接彩虹。因此,作為跨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更需要用勇氣和不服輸打造出一顆堅毅的心,去實現自己的責任和夢想。執堅毅之手,與快樂同行。堅毅會渲染出生命的七色彩虹,為生命注入高飛的力量,去實現人生的理想,擁抱快樂的朝陽!

回目錄

一路與快樂同行作文700字

  又是周末了,只大好晴天又被掌握在我們幾個手裡。詭計多端的李歡把大夥湊攏來,悄悄的說:“咱們今天玩點新鮮的咋樣?那……”大家都一致認同,那就行動吧。

  到了到了,看着這碩果累累的玉米苗,我們手腳利索的坂下幾個又大又黃的玉米,正打算開溜的。“這些個死田鼠,又來啃我家的玉米了,看我這回不收拾你們。”不好,情況不妙,怕是被人發現了。管他,豁出去了,抱着心愛的玉米撒腿就跑。“啊!原來是你們幾個小兔崽子啊,我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田鼠呢,給我站住!”哈哈,他那“三腳貓的功夫”哪能與我們的“絕世武功”相提並論?兩三下就溜回到我們的秘密基地了,興高采烈的開始生火烤玉米了。

  多好滴周末呀,沒了!大清早的背着書包上學去了。轉眼間,那個曾今厚着臉皮去人家田裡偷人家玉米的小姑娘,如今已是個課業繁重的初三學生。但快樂並沒有從此消失。

  “人猿二戰”就要開始啦!!大清早的就聽見劉波在那裡叫。這是21世紀053班歷來經歷過的“殘酷”戰役。升升同學與“猴子”同學又要引起一場叱吒風雲的風波,將引起053班又一次巨大轟動。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合著這緊張、驚險而又搞笑的氣氛,自然等着看好戲。其具體原因至今還未明確,但導火線據說卻是因為湯司令的一番話。

  戰鬥場面及戰歌極其搞笑,以至於我們曉得四角都差點朝天。作戰雙方都遲遲不肯退讓,最後還是由陳班解決後顧之憂。不過這次還幸虧了陳班這位風雨人物,雙方損失並不慘重,只是作戰武器——書、筆、桌子等受損還是不輕的。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只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精彩。

  北京東城區棖沖中學初三:唐爾華

回目錄

與快樂同行作文600字

  美是什麼,美是我們對一種事物的欣賞,美,是我們心靈深處的期盼。

  在生活中,沒無處不在。給老人讓座;捐錢給災區;探望老人……這些,都是生活中的美。

  與美同行,要學習別人的優點與長處,更要真正去做到。若要做一名當之無愧的美德少年,讓文明伴隨我們成長其實十分簡單,遵循兩個字——自覺就行了。只有做到自覺,才能擁有美德。

  正在此時,一幅幅不和諧的畫面映入眼帘,綠如地毯的草坪上明明寫着:“小草對你微微笑,請你走路繞一繞。”可是一雙雙腳丫卻毫不留情地踩了上去,我彷彿聽到了小草哭泣的聲音;在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一座小亭,只見紅柱子上,刻滿了:xx,到此一游。真是大煞風景;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湖水上早已布滿垃圾。我打心裡想:我們人類就不能文明一點嗎?給這麼美的景色都給玷污了。

  正好,在後面的大人一吐痰,清澈的湖水中多了黃色,還有人在樹上爬來爬去,也可憐了那顆大樹。

  講文明,講禮貌,連小學生都懂得的道理,為什麼在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行為卻比比皆是呢?我多想說“請管住我們的口,不說粗話、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亂塗亂畫;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不攀援樹木……”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改掉不文明行為,美麗將會與我們同行,快樂將會與我們同行。;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亂塗亂畫;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不攀援樹木……”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改掉不文明行為,美麗將會與我們同行,快樂將會與我們同行。

  六年級:小徐

回目錄

與快樂同行作文500字

  快樂是美好的,它能使我的心情變得愉悅,並用這樣的心情去感染別人。因此,我懷揣着一顆熱忱的心來到這個世界,感受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文明快樂

  在上學的路上,我小心謹慎的穿過馬路,遇到車輛懂得避讓;在校園裡,我發現地上的紙屑、果皮,會把他們扔進垃圾桶;見到老師和同學,我微笑着向他們問好,把快樂傳遞給他們。在這一次次文明的行為中,我似乎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美好了。我感受到了文明帶來的快樂。

  學習快樂

  在課上,我認真聽講,仔細思考,積極發言,把己的情感投入到課堂之中;在課外,我善於探索問題,遇到難題,會用多種方法,直到解決為止。一次,我做一道題花了整整一個小時。努力一定會有回報,在每節課的努力學習下,我得到了更多的知識。就這樣,我感受到了學習帶給我的快樂。

  健康快樂

  體育課上,我完成每個運動項目,增強身體的免疫力;眼保健操、廣播體操我也毫不馬虎,認真完成,緩解課後的疲勞;在周末,我也參加各種運動項目,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每天我都健健康康的度過,沒有病毒的困擾,健康帶給我的快樂可見一斑了。

  快樂其實還有許多,只要我們有一顆快樂的心去對待生活,我們便無時無刻都是快樂的。

  快樂很簡單。願所有人都擁有一雙慧眼,全力去探求生活中的快樂,感受快樂,與快樂同行!

  山東濰坊昌樂縣五圖完全小學五年級:劉韻?

回目錄

快樂同行作文800字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便沒有雨天和狂風暴浪,給生命添加一張笑臉,讓人生添加一份歡聲小語,你的生命將會晴空萬里。

  ——題記

  一、遭遇挫折,笑!

  生命如風,來也匆,去也匆,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路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了,但卻無從止歇;我們苦了,但卻無法迴避。烈日暴風來過,飛沙走石來過,我們全身上上下下齊布滿傷痕纍纍,卻還要面對一片片G刺的叢林。

  面對這一切一切阻礙前行的挫折,我們不應放大痛苦,而應直面人生,縮小痛苦,直到成功的一天。正所謂“笑一笑,十年愁。”

  遭遇挫折,就當它是一陣清風,讓它從你耳邊輕輕吹過;遭遇挫折,就當它為一陣微不足道的小浪,不要讓它在你的心中擊起驚濤駭浪。

  擦一擦額上的冷汗,拭一拭眼中欲滴的眼淚,泛起嘴邊美麗的笑容,繼續向前沖吧!快樂的藍天白雲花花草草,將回永遠伴着你!

  二、快樂驛站

  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曾幾何時,在他人的語片言中迷惘,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沒有選擇快樂的驛站,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陽光……朋友,別心灰,彆氣餒,請來快樂驛站,聽取心靈對人間真善美的呼喚,讓心靈之燈為你導航!

  正所謂“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是是非非,”是的。聽從心之召呼喚。別去想那些把無數庸者掩埋的流言蜚語,也別去計較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你悲傷,是心在低吟;你快了,是心在歌唱。讓我告訴你,別人指手指點是你默然不動其實是一種榜樣;別人的非議與指責,你的微小隻回更好的映襯出你的勇氣與度量!正如但丁所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是的,人生在世,比必太過在意得與失,成與敗。人活在這個美不勝收的世上,每天都快快了了,開開心心的,何樂而不為呢?也許,這樣的人生會讓我們更加的問心無愧,腳步便走得更加穩當!

  快樂,嘻嘻哈哈,大笑又過一天,我的生活,我做主,我選擇的終生伴侶就是——快樂!

回目錄

與快樂同行作文450字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對着鏡子說:“新的一天開始了,加油!”。快樂是在遇到困難時綻放自己最燦爛的笑臉。快樂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樂在哪裡呢?它隨處可見,在我的身邊,也在你的身邊。

  凡是我們自己喜歡的事,都有快樂:在寬闊的綠茵操場上踢球的小男孩雖然跑得滿頭大汗但卻是快樂的;小夥伴們在草坪上賽跑、嬉戲打鬧,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休息一起說說笑笑,這就是快樂。

  而我的快樂更是隨處可見。“行千里路,讀萬卷書”,我經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如饑似渴地閱讀着各種各樣的書籍,讓自己的知識更廣更多,我感受到的是自己非常充實的快樂;在家裡和爸爸媽媽下棋,不管輸贏,只是享受下棋時的過程,我感到的是親情的快樂;在學校和同學解答一道數學難題,雙方都絞盡腦汁好不容易把它解答出來時,我感到的是一種無限的快樂;在馬路上看到一位摔倒的老奶奶,我馬上主動走上前去把她扶起來,並送她過了馬路,看到她那感激的眼神,我的心中像吃了糖似的,是一種甜甜的快樂。

  只要有一顆快樂的心,我們便無時無刻都是快樂的。讓我們拉起快樂的手,與快樂同行。

  德陽市一小五年級:趙力葦

回目錄

堅強--永與快樂同行作文400字

人人都想要得到“快樂”,可是快樂又是什麼呢?是幸福,是心情好,還是無憂無慮?我可以說沒有人可以解釋,因為“詞 ”就是那麼神秘,令人琢磨不透。打破沙鍋問到底倒還不如尊重一切。我的這個想法雖有些懶惰,但有懶惰的“道理”,仔細品位一下未必不是這樣。我想“快樂”就是如此吧!呵呵...... 

 在堅強拼搏的時候,你會發現快樂就隱藏在你周圍,你只要換掉有色眼鏡,戴上發現的眼鏡,會突然覺得一切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刻薄,那麼黑暗,相反會覺得很美好。這,就是快樂的力量,這就是所謂的堅強永與快樂同行!一定要加油呀!永遠記得世上有兩個美麗的名字——堅強,快樂。還有一個附加詞——加油!
回目錄

撒播愛心與快樂同行作文900字

星期天,我吃過早飯,便拿出自己平時積攢的幾元錢,準備到新華書店去買書。從我家到新華書店拐個彎就到了。我一拐彎就發現了一群人圍在一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愛看熱鬧的我也連忙擠到人群中去了:只見一位農村打扮的婦女懷中抱着一個臉色蒼白的嬰兒,蜷縮在牆角,傷心地流着眼淚,向人們無助地低聲訴說著什麼。經旁人介紹,原來這個孩子得了重病,要住院開刀治療才行,醫院一次要她交款二千元。二千元對農村人來說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呀,孩子的母親在這裡一沒有親戚,二沒有朋友,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只有上街乞討,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救救她的孩子。 

我一邊看,一邊聽周圍的人們的議論。有人說:“現在騙人的方法太多了,這個孩子到底有沒有病,是不是住院要開刀還很難說?”他的話音剛落,馬上有一個人接着他的話說:“不會吧?從孩子的臉色以及醫院的診斷書和催款單來看,我認為不會是騙人的。”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偶爾也會有一兩個人丟下一點錢。孩子的母親一邊接過,一邊不停地道謝。是幫還是不幫呢?我猶豫了。突然,我身邊又擠進來一位中年人,大約三十多歲吧。只見他雙手拄拐,一篤一篤地擠了進來,他那扶拐棍的右手還提着用繩子捆在一起的三四方紙包,從紙包里傳來淡淡的中藥味。他靜靜地站在我的身邊,先是用眼睛看了看那婦女抱在懷裡一動不動的孩子,又掃了一眼擺在婦女面前地上的診斷書和催款單,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然後抬起左手,插進口袋裡,掏了半天,才抓出了一把錢出來。拿到眼前看了看,皺了一下眉頭。我定睛一看,原來都是一些一角、二角、五角的零錢,其中有一張土黃色的五元紙幣,顯得格外的刺眼。他又把右手抬起來接過左手的錢,然後在中間抽出了那張唯一的五元錢遞給那個母親,那個母親接過錢一個勁地道謝。那人聽了,只輕聲說了一句:“不用謝!”便轉身擠出了人群。又扭動他那不靈活的身子,一篤一篤地走了。 

望着他那漸行漸遠的起伏的背影,敬佩之情從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手馬上也伸進了自己的口袋,把錢掏了出來,給了那個可憐的母親。雖然心愛的書與我失之交臂,但此時我的心情卻格外好,整個人似乎變輕了,邁出的腳步也輕盈了許多。 

也許,人生就是一條崎嶇的道路,其間有很多溝溝坎坎等着我們去跨越。經歷了成長中的酸甜苦辣,我收穫了成長中的感悟,那就是要“撒播愛心,與快樂同行”。 不是有“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說法嗎,當你撒播愛心時,你也會收穫快樂的。
查找更多快樂同行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