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一個多麼親切、溫暖的詞。它可以為我們擋風遮雨,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可以讓心田如此溫暖。別人曾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一頭迷糊,因為我不曾離開過這個家,不曾想念過這個家,所以我無法體會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 

  但是,如果你現在問我,回家的感覺是怎樣的,我卻能告訴你,因為我經歷了。 

  暑假,媽媽幫我報了夏令營,這次去可要呆10天吶,或許這是我離家最長的時間了。在這10天中,辛勞,淚水幾乎每天都有。望着桌上的菜,這才忽然明白家裡的飯菜有多好吃。躺在床上,才發現家裡的床原來如此溫暖。仰望藍天,思念之情襲滿心頭······ 

  隨着時間的流逝,10天的夏令營生活終於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一路的顛簸,熟悉的建築漸漸映入眼帘。家的溫暖我漸漸感受到了。 

  一進門,撲鼻的菜香迎面而來。原來媽媽已經準備好晚飯等我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在椅子上,我慢慢品嘗着。哇!我不禁感嘆:真好吃!媽媽看我吃得那麼歡快,樂的何不攏嘴。這餐吃的我每個毛孔都酣暢淋漓。我又感嘆:回家的感覺真好! 

  吃完飯後,媽媽還不忘給我削水果吃,說有益健康。我坐在沙發上,悠閑的看着電視,心中滿懷沉甸甸的喜悅,我認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撲通——”我撲到了自己的小床上,床好軟啊!10天里的累和苦全在此刻煙消雲散。 

  我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溫暖,父母的思念也如同暖流一般流進我的心田,父母的關懷也如同6月的微風一般呵護着我。我想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