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標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標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我的自我!自我有自我的性格,現在我用標點表我性格。

  多愁善感時(破折號)

  我這個人十分喜歡幻想,也許是因為我懂得了太多深奧的道理,我有一個又一個的理由能夠把別人說服掉,不僅如此,我也可把別一句簡簡單單的事翻譯成很那個那個意思就是很深奧的。翻譯就是解釋說明,解釋說明就是破折號啦!0因此,我經常得罪人。許多同學都說我太多愁善感了。這是我的一面-多愁善感(破折號)!

  真情流露時(省略號)

  我這個人也十分容易動感情,不管是看電視,電影,只要是感人的,我都能哭個“桃花潭水深千尺“,很厲害吧!你看,哭的時候當然是省略號啦!因為眼淚成詩嘛!!那一灘灘的眼淚不就是見證嘛!

  搞笑頑皮時(逗號)

  本人除了容易動感情之外,搞笑也是我的一大特長哦!你哭的時候只要找到我了,那你不笑也得把你“逗“笑了,“逗“可是我的一大豐功偉績哦!不信你先哭給我看,然後你就......(嘿嘿_)

  ......

  本人除了這麼多的特點之外,還有許多的好玩故事,下次有機會,你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標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