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重要的標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重要的標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逗號閑着沒事幹,就邊曬太陽邊吹牛:“我是標點王國最重要的標點,有我在的地方,都要停頓,如果沒有我,文章就沒有了停頓,人們也會讀得上氣不接下氣。”

  句號立即反擊道:“你真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要說重要,我才算最重要呢!我代表了一個句子的結束,如果沒有我,一個句子就不完整了。”

  問號反駁道:“你一點都不重要,我才重要呢,我表示着疑問,我能引起小讀者的思考,幫助小讀者解決

  難的問題,所以你們就別爭了!”

  頓號和分號生氣了,異口同聲地嚷道:“呸,評什麼最重要的標點,要說重要,我們兩個才重要,至於你們就別發言說瞎話了,都靠邊站去。”

  省略號慢條斯理地說:“我才是最重要的標點,我表示省略的內容,引發讀者的好奇心,使他們一步一步去探索這個大千世界的奧秘。”

  這時,一直在聽它們爭吵的字典老爺爺開口了:“你們各有各的本領,各有各的用處,但我們標點王國要團結起來,不能爭吵,讓我們一起把作文寫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最重要的標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重要的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