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選舉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選舉大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時鐘敲過了12點。突然在一個水果店裡,所有的水果都睜開了那一隻只雪亮的小眼睛,活動起來了。他們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說說笑笑,開心極了!“咦,水果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水果們在進行一年一度的選美獎的評選活動呢!”

  桔子先生是主持人,他宣布:“水果選舉大賽正式開始!”觀眾一片熱烈的掌聲。第一位上場的是香蕉小姐,香蕉小姐穿着一條金黃的連衣裙呈現在水果們眼前,她擺動着她那精緻的裙子,跳着那天鵝湖的舞蹈,真是太優美了!

  第二上場的是芒果小姐,她穿着一件桔色的上衣,綉着幾朵白色的牡丹花。在這晶瑩的上衣的襯托下,短裙也顯得更加耀眼了。短裙是由3層花紋組成的,每一層都鑲嵌着一顆顆藍色的珍珠,如果珍珠碰到陽光就會變得五彩繽紛。而且,芒果被人稱作“水果之王”,所以她很漂亮!再加上一段優美而動人的孔雀舞,更是吸引觀眾們的眼球啊!

  第三位是草莓姑娘。草莓姑娘頭戴着青綠色的花環,身上穿着一套既活潑又俏皮的淡紅色衣褲,腳上穿一雙小紅皮鞋,顯得非常俏皮可愛。草莓姑娘唱了一首溫柔動聽的《茉莉花》,唱得觀眾非常陶醉。

  接下來是西瓜先生。西瓜先生胖嘟嘟的,非常可愛,他穿上西服以後非常滑稽,腦袋小小的,身材胖胖的,真像不倒翁啊!

  天漸漸亮起來了,主持人大聲宣布:“今年的水果之王是芒果小姐,第二名是草莓姑娘!”觀眾一片歡呼。突然早上5點鐘時鐘敲響了,水果們又變回了原樣,我相信水果們一定會再開選美大賽的!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水果選舉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選舉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