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舉萬獸之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舉萬獸之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神宙斯想在萬獸之間選舉一位王者,來統治森林。 

 為了完成這個心愿,宙斯準備親自出馬。 

 宙斯想讓一個智勇雙全的猛獸來當這個王者,他準備了幾個捕獸夾,又變出一隻兔子。 

 第一次是老虎,它看到了兔子,不顧一切的奔向兔子,結果被捕獸夾夾住了,宙斯從旁邊出來了,放走了老虎,說它有勇無謀。宙斯準備好了以後,又等着第二隻猛獸出現,它來了——是豹子。它看到了兔子撲上去了,但又慢了起來,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但是,靠近兔子的時候,又狂奔過去,被捕獸夾死死的夾住,宙斯又把它放了。宙斯覺得這些猛獸都很愚蠢,決定回去。但在這時,又有隻猛獸來了,它是誰?哦,是獅子,它看到了兔子,不是猛撲,而是悄悄的過去,它看到了捕獸夾,把它毀了,然後抓住兔子,吃了。宙斯在一旁拍起手,說:‘‘好!好!好!萬獸之王就是你了,我賜你為‘獅子王’。’’ 

 從此獅子受到萬獸的愛戴,成了萬獸之王。

您正在瀏覽: 選舉萬獸之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舉萬獸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