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選舉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選舉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選舉會 

  今天,又到了森林裡三年一度的大王選舉會了。 

  小動物們高興極了,因為現在統治他們的是兇猛的老虎 

  “他從來不為我們着想,這也就算了。還有一次,他去人類居住的地方戲弄人類,惹惱了人類,他竟然跟人類說是我們狐狸做的。沒想到人類竟然聽信了老虎的話,拿起獵槍就把我爺爺打死了。而老虎不但不跟我們道歉,反而凶我。”小狐狸邊哭邊說。“好了,小狐狸別哭了,聽說今天選舉的方式是讓我們來投票……“真的嗎?太好了!”還沒等小白兔說完,小狐狸便跳了起來。 

  “肅靜,肅靜。”隨着主持人長頸鹿的聲音大家雜吵的聲音漸漸的停了下來。 

  “現在,我宣布三年選聚會現在開始。”聽了長頸鹿的話,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現在,大家都拿到票了吧,那麼請大家自己決定應給選誰,然後把票投進投票箱里。”長頸鹿的話音剛落,大家便沖向了投票箱。過了很久,終於投完了。長頸鹿說:“現在票已經投完了,過兩天就將結果告訴大家。”大家又一次的鼓起掌來。 

  過了兩天,投票結果出來了。大家屏住呼吸聽長頸鹿公布結果,只聽長頸鹿大聲地說“大象21536票,小猴17966票……老虎1票。現在,我宣布本年度的森林之王就是大象先生!”聽到這句話,大家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靜一靜,大家靜一靜。我是大象,請聽我說,我當上森林之王后,我一定會保護好大家的。我決不會像上一屆的大王一樣仗勢欺人,我一定會保護好大家,不讓大家是個受到傷害,請俠發出了熱烈的掌聲。 

  這次的結果,大家都很高興,只有一個人不高興,那個人就是老虎。事後,老虎偷偷的問自己:難到我在大家眼裡真的就那麼壞嗎?我那一票還是我自己投得呢!“小虎。”哦,是娘在叫我。“小虎,我已經知道了,作為大王,你不但不關心大家,你反而去害大家,你聽着,從現在開始你一定要做一個安分守己的森林裡的公民!要樂於助人!” 老虎聽了,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老虎再也不以大欺小了,反而很愛護其它弱小的小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選舉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選舉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