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選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選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上學期開學以後,班裡選舉。需要選副班長二名、學習委員、體育文藝委員和生活勞動委員,其中一名副班長兼學習委員共五人,還有組長五人。

首先朱萌同學發言選陳婷,因為她已經擔任了好幾年班長,有豐富的管理經驗,而且工作積極負責,能任勞任怨為班上同學服務。同學們聽了朱萌發言后,一致認為陳婷是一位合格的好班長。接着選舉了我為副班長兼學習委員,同學們認為我學習努力,成績優秀,書法好,又能幫助班上辦黑板報。當大家舉手通過時,突然有一個同學說出我的缺點就是有點驕傲自滿。當時我面紅耳赤,無地自容,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狠死了他,不該在這節骨眼上落井下石坑害人,我默默低下了頭。心想,這下可算完了,班幹當不成了,誰知最後黃智操表態說:“我相信付晶峰同學一定會改掉缺點,我贊成付晶峰同學當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兼副班長。”他的發言博得同學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最後老師宣布本次選舉結果,當然!在這次選舉中,我還是被選為學習委員。

十位班干一一亮相,大家都表態今後要把班上的工作、學習、生活、勞動搞好,保持班上先進的光榮稱號。特別是我在同學們面前立下誓言,堅決改正驕傲情緒,再接再勵努力學習,幫助同學。說完后,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決不會辜負眾人期望,為班爭光。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選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選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