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選美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選美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選美記 

  水果王國里的居民看到人類選美,她們也決定舉行水果選美比賽。 

  選美比賽那一天,各種水果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來到現場。首先上台的是蘋果小姐,她一亮相,台下的觀眾都在議論紛紛:“蘋果小姐真美啊,投她一票吧。”蘋果小姐說:“我是一號選手,我叫蘋果,我可以美容、減肥,還可以防治高血壓,我的體內含有一種叫‘鋅’的微量元素,小朋友吃了可以增強記憶力。”說完蘋果小姐的臉立刻紅起來了,紅得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大家都說:“好,好,蘋果小姐真棒!” 

  接着上台的是雪梨小姐,大家見到雪梨小姐滿臉的斑點,都說:“雪梨小姐臉上有這麼多小豆豆,這麼丑,還是叫她下台吧。”就在這時雪梨小姐開始說:“大家好!我是二號選手,我叫雪梨,我的肉很甜脆、還有很多汁水,清熱潤肺,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大家聽了,都說:“別看雪梨外表丑,內心還是很美的喲,我們也投她一票吧!” 

  第三位上台的是香蕉小姐,大家都在說:“香蕉小姐的腰這麼彎像個老婆婆,也敢來選美。”香蕉小姐聽了,勇敢抬起頭說:“我是三號選手—香蕉,我腰雖然彎,但是,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降血壓的功效呢!”大家都說:“這個也不錯,還是投她一票吧!” 

  接下來葡萄、草莓、西瓜、楊桃、橙子等一一上台亮相,各顯其技。 

  究竟選誰呢?大家都范難了,個個都在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各位水果小姐心情更加緊張,大家都在期待着……。 

  終於揭曉了,票數最多的是蘋果小姐,她拿了第一名。第二名是雪梨小姐,第三名是香蕉小姐。大家對這個賽果非常滿意。覺得今次選美公平、公正。

您正在瀏覽: 水果選美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選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