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轉角遇見了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轉角遇見了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轉角遇見了誰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情緣作文

【五】 

我聽着,爸爸說:“風兒那孩子挺可憐的,紫珠的乾媽得了癌症,那一天投河了。要不,我們收養風兒吧。”媽媽不同意,她說:“風兒知道,我們是收養他。他會接受嗎?”我聽了,大吃一驚。乾媽投河了! 

爸爸說:“我們所(研究所)出來了新葯,能讓喝下它的人失去要失去的記憶。”我愣住了。爸爸要落風失去記憶,這行嗎?媽媽發話了:“明天試試吧!”我還聽到了他們給落風起的名字:碧洛風。並讓他以我哥哥的名義和我在一所學校學習。其實落風的成績很好的,我的學校名字叫裔帆高中。(上一回發的大學錯了,是高中。)裔帆七仙子聽說過嗎?老大是銀氏企業千金銀吟曇。老二是花氏集團之女花芙蕖。老三是容氏企業千金蓉嬈。老四是李氏企業千金李瀟紋。老五是如家企業千金如玉鳳。老六是傅家集團之女傅紅葉。老七是憶家集團之女憶曉夢。她們個個出色極了。 

我迷迷糊糊又睡著了,在夢裡我夢見了落風向我走來,才走了一段路,落風,不,碧洛風搖醒了我。他說:“妹妹,起床了,再不走,學校大門就關啦!”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碧洛風,他失去了記憶,他該轉到我們學校了。他也忘了蘭月盈吧!他還記得我呢。 

我笑笑,穿上衣服。和他一起走向學校。碧洛風帥極了,回頭率百分之百。我感到好不自然,畢竟我還是很醜的呀,不及他。 

  【六】 

我終於踏進學校大門。遺愛匆匆跑來,看見碧洛風,吃了一驚。我忙介紹:“他是我哥,他叫碧洛風。”遺愛沖洛風笑笑,洛風也笑笑。 

進教室,女花痴們集體盯着洛風。一女道:“為什麼帥哥旁邊不是有醜女,就是有美女呢?為什麼輪不上我?”她的同桌,一位醜男友好的望了望她,女花痴又感嘆生活了,悲傷。 

碧洛風介紹完了,又有一位美女上台了。她叫然非然。一個奇怪的名字,她介紹完了,我才發現她很像蘭月盈。他倆坐在了一起。賈翎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我迷茫了起來,我該怎麼辦? 

下課後。林老師的玉音還在回蕩:把第56課、57課的古文背會,還要抄十五遍。我很快做完了。再看洛風,他周圍都是花痴。然非然周圍頭飾很多,都是女生戴的。密密麻麻的。 

我冷靜下來。目前只有我知道秘密。在放學時去找蘭月盈。我立即請了病假。曠課,眼不見為凈啊。我匆匆來到酒吧。酒吧里反覆播放着音樂,酒吧女郎跳着激情舞蹈,帶動大家的情緒。 

我在角落裡找到蘭月盈。她凌厲的目光倒把我給下了一跳。她緩緩開口了,我愣住了。她 她竟然……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轉角遇見了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小說卷※愛,轉角遇見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