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8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8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他怒氣騰騰地說:“好小子,你竟然怎麼快就用出了元噬神功,要不是我速度快,不然我這身老骨頭都要給你這小子打散架了。畢竟,幽神天可不是蓋的呀!” 

我吐了一下舌頭,說:“師父!誰知道你傳我的元噬神功那麼厲害,搞出這麼大的動靜。還好你把長安城給護住了,不然的話罪過可就大了!” 

軒轅無敵半天才回過神來,說:“雲……雲飛兄,你用的是什麼呀,怎麼搞出這麼強的力量啊?不但殺了他們倆,還破壞了方圓二十里的所有東西。” 

我說:“無敵兄,你是怎麼惹上他們的?今天我殺了黑木堂堂主,日後火雲邪神一定會來找我的!” 

軒轅無敵說:“在上個月,我爹正要護我進入劍狂時,門外突然有了很大的響聲,我爹在那時,突然功力外散,我爹他,眼睛忽然便紅了,向外散出的內力也便成了恐怖的血紅色,碰到那內力的東西全化成了血煙。就在這時,羅剎教的黑木堂和青木堂來襲擊我們,我爹以一對千,仍佔了上風。可是,那時卻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袍,戴死神面具的人,我爹就以一雙肉掌對抗那黑衣人。那黑衣人的身上不斷湧出黑霧,和我爹散出的血霧相撞,就會引起爆炸。不久,我爹又佔了上風,正當他要使出畢生的絕技‘撾厄神功’毀滅這一切時,骨焚龍竟然趁機偷襲,用巨山禁制住了我爹。我也被他們抓走了,看守我的就是那個劍客。我趁他們不注意便溜了出來,不想劍客發現了追了上來,於是為了生存只好與他打了起來。” 

白鏡軒說:“好小子!竟然還有軒轅一族的存在。看來,離江湖的劫數不遠了!” 

軒轅無敵忽然朝白鏡軒跪了下來,說:“前輩,求求你了,一定要救我爹啊!以你的境界,救出我爹肯定是輕而易舉的啊!”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