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6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我們剛走到長安城門口,只見有兩個少年在屋頂上打鬥,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軒轅無敵。他已經到了劍客的境界,馬上就要突破成為劍狂了,而他的對手才是劍客中期的境界。 

他又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絕招——十萬無敵。 

他的烏金寶劍,擊出一道道劍氣,功力明顯比我和他第一次戰鬥時高得多,一道接着一道劍氣打向那個劍客,那個劍客快要支撐不住了。最後一道劍氣就要朝那劍客砍下時,劍氣卻消失了,軒轅無敵吐出了一口鮮血。 

我明白,是白鏡軒出手了。 

那劍客見時機到了,便揮起寶劍砍向軒轅無敵。 

我見了,連忙運起輕功,飛上了城牆,施出天劍訣,將那劍客的劍一挑,那劍客的寶劍便飛上了天。 

我趁機抱起軒轅無敵,飛下了城牆。 

軒轅無敵見到了我,說:“雲飛兄,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我將他放在了地上。白鏡軒對我說:“小子,這傢伙是你朋友么?他武功好差呀!我只輕輕彈了一下,他怎麼就成這樣啦!” 

我又好氣又好笑,說:“拜託,你可是劍聖啊!他才是劍客呀!哪經得起你打啊!” 

“可……可我才這麼輕輕地彈了一下啊,他不會那麼不經打吧!”白鏡軒一臉無辜地望着我。 

這時,軒轅無敵說:“這位前輩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劍聖嗎?久仰久仰!” 

這時,城牆上傳來了一個聲音:“軒轅小賊,你有種就上來呀!老子要砍了你!” 

軒轅無敵勉強爬了起來,說:“雲飛兄,我去對付他們!” 

我往牆上一看,只見那劍客旁邊多了一個尖嘴猴腮的老頭。 

軒轅無敵說:“雲飛兄!那老頭叫骨焚龍,已經到了劍王的境界。是羅剎教黑木堂的堂主。” 

我看了一眼白鏡軒,白鏡軒說:“別看我,我才不會幫人打架嘞!” 

我聽了,便說:“好啊!我要讓你看看沒你,我照樣把他們幹了。” 

說完,我便施展了輕功,飛上城牆,對骨焚龍說:“前輩,我來代無敵和你切磋一場。” 

骨焚龍說:“多殺一個人也是殺,少殺一個也是殺。那我就成全你,殺了你吧!” 

說完,他抽出兩把短刃,沖了上來。 

我也毫不客氣抽出了神霖劍,舞起了狂龍劍譜中的斬龍式。 

骨焚龍見了,竟然將雙手一合,兩把短刃合為了一把長劍。他將劍刺入我的劍陣中,我立刻使出了斬龍式中的精華—斬龍決。 

神霖劍化成了一條光龍,飛在了骨焚龍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