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認識吉米和傑克嗎?它們是我暑假讀的《尋找理想的小田鼠》這個故事中的兩隻小田鼠,下面,你就和我一起來看這個故事吧!

  吉米和傑克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於是它們找到了智慧老人,智慧老人給每人一粒種子,告訴它們誰把這粒種子保管的最好,誰就找到了理想的途徑。過了幾年,智慧老人去看看它們的理想實現的怎麼樣了,小田鼠傑克把種子放在一個精緻的盒子里,卻一無所獲;而吉米卻把這粒種子種在地里,這樣每年都可以收穫到同樣的種子,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理想就象一粒種子一樣,如果你光看守着它,而不去付出,總有一天它就會損壞掉的,我們只有付出勞動和汗水,才能實現理想,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大柏曲小學二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