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太陽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陽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乘坐時空隧道列車,我來到了沐浴在太陽光下的城市??太陽城。一到太陽城門口,就看到“太陽城”三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一個穿制服的叔叔迎出來,帶着我開始觀賞太陽城。

  我們先坐上了太陽能遊覽車,這輛車的車頂是一塊藍藍的玻璃。叔叔說:“通過這層玻璃,遊覽車就可以吸收太陽能,讓我們自由駕駛了。”遊覽車緩緩地開着,我好奇地四處觀望起來。路邊的房屋奇形怪狀,有的像金字塔、有的像旋轉木馬、還有的像向日葵……特別奇怪的是,所有的屋頂都在慢慢旋轉,仔細一看,原來它們都在朝着太陽的方向轉動呢。

  叔叔帶我走進了一個金字塔形的房子里。啊!房間裡面的電燈、電視、冰箱等等家電的電線不是插在地上,而是都有一根長長的線連到天花板上,好像進入了科幻世界。

  接着,我們下到了地下室,我發現裡面的機器一閃一閃的,機器上都有名字,原來是各種各樣的轉換器、儲存器。叔叔告訴我,通過這些機器,太陽城就可以儲存太陽能,到下雨天再使用。

  參觀完房間,叔叔又帶我去太陽城公園、遊樂場、博物館遊覽。一路走來,我發覺這裡的天空特別藍、雲朵特別白、草兒特別綠、花兒特別鮮艷,空氣也特別清新。我真喜歡這個沒有噪音、沒有廢氣的美麗城市!

您正在瀏覽: 游太陽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