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太陽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太陽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們一家來到了太陽城,一下車,我就看到了許多人,越向里走人越多,我門買票時還排了三、四分鐘隊呢。 

進去后,我看到一個介紹牌,上面寫着:台州東方太陽城是全國最大的旅遊度假主題公園之一,太陽城匯聚了世界的先進技術,有驚險、刺激、有趣的娛樂項目,如三環過山車、翻江倒海、126米摩天輪、旋風2000等等 

 看了介紹后,我望着那麼多項目,都不知道該玩什麼了。最終,還是爸爸打破了了沉默說:“我們先去玩過山車吧!”“好!”我和媽媽一起說。我們來到了檢票口,剛想進去,被一個穿工作服的男人把我攔住,他說:“14歲以下兒童禁止坐過山車。”“誒—”我長嘆一聲,看到爸爸媽媽和其他人都滿心歡喜的走進去,我真想跑過去揍那個攔我的工作人員。出來時,爸爸安慰我說:“沒關係,等你14歲,我們再來。”接着,我們又去玩翻江倒海,翻江倒海可真不簡單,一會上,一會下,一會左一會右,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真好像在海上遇到了大風浪,下來是,我是頭暈目眩眼發花,難受得直想吐。後來,我們又坐了海盜船、摩天輪等等,最後我們還看了舞蹈,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我和爸爸媽媽一直玩到了6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太陽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