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足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黑白的足球是我的愛,撇開了籃球去踢足球,什麼樣的比賽,是最呀最精彩,什麼樣的球星才是最厲害,我們要踢就要踢得最痛快,足球是草地最美的雲彩,登上九霄最美的舞台……”當唱起這首自編的《最炫足球風》時,就使我想起了我接觸足球的那一天。

  以前,我非常喜歡打籃球,我做夢都想成為喬丹二代,便苦練籃球,漸漸的籃球成了我課餘時間唯一的玩具,我打起籃球來總是忘記時間,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今天放學我又像往常一樣去籃球場打籃球,突然弟弟向我跑來,他懷中還抱着一個黑白相間的圓球,嘴裡喊着:“又去玩你的破籃球,”並擺出副高傲的樣子,我聽他侮辱我心愛的籃球,就火冒三丈,舉起籃球就想砸他,他看我真生氣了便急忙向我道歉,便向我介紹起足球有如何的好玩,請求我加入他們一起玩足球,被我拒絕了。弟弟又說:“哥哥,你就只會玩籃球,根本就不知道足球怎麼玩,你是怕我們吧!”弟弟的話又一次激怒了我,我只好與他們相約到明天下午放學見。因為我就如弟弟所說根本就不知道玩足球的規則,我要留時間回家上網了解足球的規則去,再順便借鄰居小朋友的足球練習練習。

  第二天我便胸有成竹的來到我們相約的地點,弟弟對我說:“哥哥我先給你把玩足球的規則大概講一下,”我故意說:“就你這一個小小的足球還有規則,”弟弟不喜歡聽了,反駁道:“你的籃球不也有規則嗎?明知故問!”我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把規則聽完。比賽終於開始了,弟弟發球,只見他帶着球向我奔來,我連忙迎上去堵截,接着來了個腳球,球順着反方向走了,但又被弟弟的對友一腳把球踢到空中了,我急中生智來了個頂球,這個球就這樣凌空射門了,球進了!我高興的一奔三尺高。從此足球這顆種子就這樣在我的心中發芽紮根了。

  回到家爸爸正在看足球賽的的直播,我忙湊過去,爸爸見了便說:“兒子,你是不是糊塗了,現在播的是足球賽,不是籃球賽,你看啥!趕緊看書去。”老爸,告訴你個好消息:“我以後要與你結為同盟,共同來抵抗媽媽反對你看足球賽的行為,因為我也喜歡上足球了,沒想到吧!”我們邊看直播,爸爸也邊給我講着有關足球的知識和球技。

  從此我的目標又換成了貝利二代。

  我愛你——足球!

  甘肅蘭州城關區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之宇宙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