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足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男孩,非常喜歡踢足球。

  足球,是我最大的愛好,每當我看見足球,心裡的憂愁就煙消雲散了。我從小就是足球隊隊員,已經在足球隊訓練了三年。每當我在足球場上飛馳,為我們隊踢進一球時,我就感到非常高興:這三年的汗水沒有白費。瞧,足球的移動軌跡是多麼變化莫測!你朝足球的方向踢一腳,有時球會被你踢飛,有時球會貼着地慢悠悠地向前滾去,還有時你乾脆沒踢到它!

  人生也是如此,你去做一件事,有時能夠得到許多獎品,有時你只能得到一點獎品,有時什麼也得不到,得不償失。但你只要參與了,就會有所收穫,內心就會感到滿足。

  足球,你帶給我了一個啟示:人有喜怒哀樂四種表情,不可能永遠都開開心心,總有悲哀和生氣的時候,啊!足球,我真愛你,你就像我的左膀右臂,缺一不可!

  深圳市園嶺小學本部五年級:邱志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