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足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足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足球  

  第一小學 六(2)班 69號 程隆元 指導老師:普冬梅

  足球,是普約爾和阿隆索的一次次化險為夷,是梅西和c羅的帶球過人,是巴爾德斯和卡西利亞斯的神勇撲救是熱血沸騰的球迷,是……這一切代表當代足壇的“名片”,都有自己的個性,但緊張,驚險,激性,衝突是他們擁有的特點,這就是足球,這就是讓一個個球員為了自己的榮譽,自己的俱樂部,自己的祖國而浴血奮戰的足球。

  我以前看足球。我只知道在一個大草坪上,一群人在瘋狂地追一個足球,追到后再把他踢進一個大網裡。如果球進了,就得一分,最後誰的分最多,誰就是勝利者。那時我覺得他們真傻,為了一個皮球,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媽媽就告訴我:“因為他們如果贏了,他們就會迎來榮譽”。我小聲嘀咕到:“誰稀罕榮譽,能換成吃的我才稀罕!”我長大了以後,我開始懂得了什麼是點球,什麼是角球,什麼是越位等一些有關足球的知識以及歐美各大賽事,當然,也知道了什麼是榮譽。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足球。如饑似渴地了解着足球的一切:規則、技巧、球星、戰報、賽事、趣聞……

  漸漸地,我儼然成為了一個小球迷。為了能看一場球賽,我讓媽媽準時叫我起來,把自己的眼睛硬是弄成了一對“熊貓眼”。但令我遺憾的是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進行的時候,由於我還處於上學期間,所以沒能看到直播,為此我非常遺憾。我後來看的都是轉播。雖然是轉播,但也不影響我對足球的熱愛。我尤其喜歡進球的時候,那個時刻才是激動人心的。還有一種是一名球員運球擺開防守隊員,起腳把足球射向球門時,我的心也會隨着足球沖向球門。

  我最支持的球隊是巴薩羅那俱樂部,而他也不負眾望,在歐冠半決賽首回合,在伯納烏球場2:0客場戰勝了皇家馬德里。那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夜晚:比賽上半場兩隊都未取得進球;然而在71分鐘,佩佩因危險動作被紅牌罰下后,比賽出現了轉折,第77分鐘哈維接梅西回傳,傳給了右路的阿費萊,阿費萊傳中,梅西在門前搶射破門,巴薩羅那在伯納烏1:0領先。當皇家馬德里球員還沉浸在先失一球的痛苦中時,巴薩羅那又發起了一次有效的進攻;阿費萊在中前場停球後傳給梅西,梅西突然加速突破,他連過兩名後衛,最後拉莫斯和馬塞洛圍搶梅西,但梅西一腳挑射再一次攻破了卡西利亞斯的十指間,幫助巴薩羅那在伯納烏2:0擊敗“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一隻腳已經踏入了歐冠決賽的溫布利大球場。這就是我所熱愛的足球!這就是巴薩羅那!

  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強團隊意識,還可以鍛煉身體。這,就是足球,我所喜愛的足球!你愛踢球嗎,如果愛,是不是和我有同感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足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