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一個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一個小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間明亮的書房中,只聽見“沙沙”的翻聲,一個小男孩正捧着一本《作文大全》看得入神。他時而為書中的幽默故事開懷大笑;時而為書中的精彩故事拍手叫好;時而為書中的感人故事潸然淚下。他就是我的表弟——一個十足的“大書迷”。他愛玩電腦,看電視,但他最愛看書了。 

  在一天深夜,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可表弟還沒入睡。只見他靜悄悄的拿起一本書,小心翼翼地翻着一頁又一頁,目不轉睛地盯着書中的文字,像一隻貪婪的餓狼,大口大口地咀嚼着文字中的奧秘。他那一舉一動是那麼的小心,那充滿智慧的大眼睛時不時地瞥向房門,可書中的故事卻把他拉了回來,表弟忘了警惕,聚精會神地翻看着書,在書的海洋里,表弟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不知什麼時候,奶奶站在了床前,一把奪下了表弟手中的書,表弟才從書海中走出。 

  還有一次,奶奶出去了,表弟又坐在沙發上全神貫注地啃着他的點心——書。窗外汽車的鳴叫聲和狗叫聲絲毫沒有影響表弟。“叮咚!”門鈴響了,奶奶回來了,可表弟沒有察覺,門鈴又響了,還是沒人開門。奶奶嚇了一身冷汗,以為表弟出事了,趕緊用鑰匙開門,卻哭笑不得,原來表弟在看書,奶奶心中的巨石放下了。 

  瞧!我的表弟就是這麼一個小書迷,你們認識他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他是一個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