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書迷

三一李亞洲

哈嘍!大家好,我叫李亞洲!我可謂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迷了。我有25本作文書,15本漫畫,還有有5本小說,與書有着密不可切的關係。不信!你看……

放學了,坐在教室的那個眉頭緊皺的男孩在想什麼呢?一臉的沉思,嘴裡念叨有詞“上課不能看……”“回家寫作業,也沒時間……”“怎麼辦?怎麼辦……?”突然他一臉的興奮,大叫一聲“有了!”急匆匆地跑回了家。吃過飯,寫完作業,就鑽回自己的房間。躲進被窩,手拿手電筒開始了自己忘情地讀書。沒想到被查房的媽媽逮了個正着,這時只好依依不捨一臉無奈地放下書,去睡覺。

你問這個男孩是誰?哈哈哈,那就是我了!看,我是多麼的愛讀書啊!

(輔導老師:楊夢柯)

 try{if(parent.$.Browser.chrome){var o=document.body.style;o.paddingTop=o.paddingBottom=o.marginTop=o.marginBottom="0px";}parent.JS5.find(window.name).content.setHeight;}catch(e){}/*20130522*/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